成立初衷

璿慈科技 (XuanCi Tech. Co., Ltd.) 成立於 2020 2 月。我們有感於台灣有許多強大的技術人才,但需要有更多的彈性、創意與跨界合作,才能發揮其所長,產生更大價值。因此璿慈科技結合了志同道合之士,共同打造一個尊重與重視專業能力,兼顧生活與工作平衡的新型態公司。

專業團隊

璿慈團隊成員皆為在各自專業領域深耕五年以上的技術專家
我們不僅擁有各種大小型軟體開發、軟硬整合、伺服器維護、後台 CRM 開發的技術能力,也有 UI/UX 設計、專案規劃、行銷策劃等經驗。

專案經理人

完整規劃專案,隨時進行多方溝通,建立彈性協作,策劃有效的工作流程,以最終實踐專案及專案的成果為目標。

程式設計師

具備多位精通原生 iOS、Andriod 雙平台及後端程式語言的工程師,能為專案選擇最適合的系統語言開發,以達成最大的彈性及最佳的效能。

UI/UX 設計師

經驗豐富的設計師,曾參與多款 App 及擔任多項大型活動主視覺設計,兼具美感且同時顧及使用者體驗,恰到好處的拿捏視覺上的設計,完美的呈現專案成品。

核心價值

璿慈科技擁有優異的品質、先進的技術、高效的規劃流程與出色的成果
遵循共同的價值觀和追求一致的目標是璿慈獲取成功的主要基石,亦清晰的體現出這些價值觀和目標,並將其深深烙印在我們與客戶心中。

服務內容